image.jpg  

 

休息了兩年,這次跟純粹探戈樂團在台北市社教館藝文沙龍一起演出,有空來聽聽吧! :D

2015/1/11(日) 14:30~16:00
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 一樓大廳‧免費參加

 

by 小貓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有一個很棒的活動要跟大家分享喔!

這次我要在北海岸白沙灣為大家唱探戈!夏日的夜晚吹著涼涼的海風,一起沉醉在優雅而深沉的探戈音樂裡,一定會是很棒的感受,請大家不要錯過了喔…
需要更多資訊的請點這裡….
http://www.northguan-nsa.gov.tw/northcoastweb/page7.html

我們七月四日白沙灣見!

 

By小貓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樂舞會圓滿的落幕了。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啊!將近半年的準備期似乎很漫長,但開場的音樂落下到整個活動結束,卻只是一眨眼的工夫,快得令人咋舌。兩個禮拜後的今天我還是不太習慣樂舞會已經結束了這件事情,哈哈哈…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vonne  

有好康的事情要跟大家報告喔! 現在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上樂舞會的小貼紙(就是右邊欄位那個很可愛又有氣質的小貼紙),就有機會得到樂舞會的免費入場券! 轉貼一點也不麻煩, 大家快來試試看吧!


【串聯Milonga】參加方式:
請參考下列「轉貼方法」,轉貼成功後請於 5月22日(五)晚間24時 前至《樂舞會》留言板報名,留下您的資料:
 
姓名:
e-mail :
已轉貼成功之部落格網址:
 
《樂舞會》小組將儘速確認您已轉貼成功,並回覆給您「【串聯Milonga】號碼牌」,我們將於5月23日(六)透明公開的錄下抽獎畫面並公佈於《樂舞會》部落格,屆時抽出4位幸運兒獲得價值500元的《樂舞會》免費門票,請大家把握機會、要貼要快!,用力轉貼吧!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約是在兩個月前吧!我們一群人在討論怎麼樣籌辦樂舞會。興高采烈的跑到西門町大河岸看場地,比手畫腳的說著這邊要擺桌子、那邊要弄舞池… 後來還去旁邊的咖啡廳繼續討論。

有人提出可以做一支動畫----可是動畫的故事是什麼呢?要找誰畫?要配上什麼音樂?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5/30樂舞會  

記得大學一年級的時候第一次接觸到爵士樂,我就想著:「這種音樂怎麼這麼好聽啊?真希望大家都可以聽到。」雖然大家都在聽民謠搖滾和國語流行歌,我跟幾個好朋友卻不管三七二十一練起爵士樂,然後在校園裡到處表演。第一次表演完爵士經典名曲「Misty」,系上同學還拉我到旁邊說:「這種音樂好奇怪喔,你以後不要再唱了啦。」

但是這一唱就唱掉我十多年。我甚至完成了兩張充滿爵士味道的創作專輯----只為了當初那個覺得好好聽,希望大家都可以聽到的念頭。

幾年前當我接觸到阿根廷探戈的時候,這樣的念頭又出現了。探戈音樂一點一點的牽引著我,讓我不自覺地開始了這場更艱困的旅程:畢竟比起爵士樂,阿根廷探戈又是小眾中的小眾呀!

可是心中的念頭是這麼的強烈,強烈到讓我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去了阿根廷。強烈到即使專輯得到了金曲獎兩項大獎的提名,我還是在異鄉繼續地追尋。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那時候環球旅行到法國尼斯的時候,襪子剛好都破了,於是就到體育用品行去買了幾雙。黑色的Nike襪子,上面有很顯眼的白色大勾勾。有點像是個頑皮的笑容。

它們進過普羅旺斯古城阿爾的投幣洗衣機;在雅典坑錢的洗衣店〈一小袋衣服10歐元!我跟小花裝去的一袋還硬是被分成三小袋!〉待過幾個小時;在風光明媚的瑞士被烘乾;也曬過泰國的太陽… 回到台灣的家之後,我還是常常穿它們…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24@海邊的卡夫卡  

4/24(五)的晚上,會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公司裡的人都在奔相走告一個好消息----Fendi要結婚了!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天終於鼓起勇氣,找小花出來吃飯。小花想都沒想就答應了,聽起來還很開心;我心上的大石頭頓時減輕了不少。

避開以前常去的餐廳,昨天刻意去了一家阿雞說很好吃、但是跟浪漫一點也無關的小館子,叫做陸光麵館。陸光麵館真的很酷!店面小小的,找不到菜單,要點什麼除了偷看隔壁之外,也只好問點菜的小姐。陳列的東西和播放的音樂,全都會讓人聯想到國民政府剛到台灣的那個年代,非常有特色。

小花就很小花,一直很興奮的東張西望;然後點了太多的東西。幸好都很好吃。我尤其喜歡他們的八寶辣醬麵、土豆絲牛肉和炸臭豆腐捲。原來很擔心不知道要說什麼的顧慮,都隨著好吃的晚餐消失了。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習慣刷牙的時候走來走去。
我習慣早餐要吃蛋餅配熱奶茶。
我習慣把鑰匙放在門口的附近,這樣出門才不會忘了。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情人節那天,我突然想起小花。才發覺,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連絡了。

之前小花偶爾還會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吃小火鍋什麼的;後來她就消失了。沒有電話、沒有email、跟阿雞他們聊天的時候也沒人再提起她的名字… 就像… 就像她不曾存在我的生命中一樣。但這段時間我一直煩惱著蘇蘇的事情,煩惱著自己的生活,直到現在才意識到這件事。

幾個月前,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我知道她很希望我們能夠在一起的;她可是什麼都寫在臉上的小花啊!可是現在呢?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情人節快到了。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直都是陰雨天,厚厚的雲層一直蓋在心上,沒有一絲陽光透得過來。

這似乎就是環球旅行回來之後,我的生活的寫照。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買了iPhone 3G!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