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那天,我突然想起小花。才發覺,我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連絡了。

之前小花偶爾還會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吃小火鍋什麼的;後來她就消失了。沒有電話、沒有email、跟阿雞他們聊天的時候也沒人再提起她的名字… 就像… 就像她不曾存在我的生命中一樣。但這段時間我一直煩惱著蘇蘇的事情,煩惱著自己的生活,直到現在才意識到這件事。

幾個月前,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我知道她很希望我們能夠在一起的;她可是什麼都寫在臉上的小花啊!可是現在呢?

「是不是交了男朋友?」當這個念頭閃過腦海的時候,我的心口突然緊了一下。雖然理智上我很希望她能夠開心、過得幸福,但想到她不再喜歡我了,現在可能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我竟然手足無措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識到,小花走了;我永遠、永遠的失去她了。

想到小花跟另一個人摟摟抱抱的樣子----不舒服,很不舒服----但我又憑什麼不舒服呢?我可以喜歡蘇蘇,小花就不能喜歡別人嗎?

唉… 這些我都明白。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難受?

想打電話給小花;想跟牙套妹打聽消息… 但這樣要幹嘛?得到答案又怎樣呢?

原來我不但是個在感情上很糟糕的人,還相當自私、相當幼稚…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