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在兩個月前吧!我們一群人在討論怎麼樣籌辦樂舞會。興高采烈的跑到西門町大河岸看場地,比手畫腳的說著這邊要擺桌子、那邊要弄舞池… 後來還去旁邊的咖啡廳繼續討論。

有人提出可以做一支動畫----可是動畫的故事是什麼呢?要找誰畫?要配上什麼音樂?

這中間可能發生過一千件事情吧?白融合的手風琴手Alvin重新編了上一張專輯「All I Want/ 浪費時間是快樂的」裡面的El Bondoneonista、我們進錄音室錄音、先後找了兩位都很棒的畫家合作〈一位的作品大家已經看到了,另一位的作品請大家期待新專輯喔〉、不停的討論與修改… 這中間還另外要處理樂舞會的視覺設計、網站、PTT、很多很多的宣傳準備事宜…

活動的企劃和宣傳忙到快要發瘋了;幕後的大頭頭黃中岳老師的頭似乎一天比一天大;三個樂團的成員拼命的練歌;探戈工作坊的朋友們努力的幫忙宣傳;幫我們設計視覺和做動畫的大師們都已經累癱;我也好像發片似了的開始上很多通告…

樂舞會就像一個超大的龍捲風,捲得所有參與的人員都頭昏眼花;但是當成果一點一點的出來的時候,自己都不太敢相信----兩個多月前在咖啡廳裡說的話,真的不是說說而已!現在已經看得到、摸得到;那種開心和踏實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所以,這是我們很辛苦很辛苦做出來的動畫。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就哭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By 小貓

 

ps. 記得把右邊欄位的音樂關掉,以免有奇怪的立體聲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