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舞會圓滿的落幕了。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啊!將近半年的準備期似乎很漫長,但開場的音樂落下到整個活動結束,卻只是一眨眼的工夫,快得令人咋舌。兩個禮拜後的今天我還是不太習慣樂舞會已經結束了這件事情,哈哈哈…

謝謝那天所有的表演者、工作人員、還有大家熱情的參與。整個河岸留言熱鬧滾滾,四個小時充滿著音樂、舞蹈和歡笑的場面,我會記得很久的。

當然那天也有一些不盡完美的地方,活動結束後我們都一一的檢討、也記錄下來了,這個部分真的要特別感謝大家的包含和體諒。下一次的樂舞會一定會更好的!這次沒參加到的人,下次可別再錯過了喔!

接下來還有一些比較小型的音樂活動,同時我跟樂團也要好好的準備專輯了〈有有有…你們敲碗的聲音我有聽到〉。請大家用念力幫助我們把專輯順利地生出來吧!

啊… 空氣中有一種淡淡的怨念… 看來是該把版面還給許久不見的小花饅頭了… 有什麼演出的訊息我會再跳出來跟大家分享的。See you around!

 

By 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