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小花,妳在做什麼啊?把房間搞得跟美勞教室一樣!

小花:(默)

饅頭:一.一||| 完全不理我

<饅頭在小花的耳旁大吼>:(((小。花。妳。到。底。在。做。什。麼。啦!!)))

小花:噗咚(從床上跌下來)
   厚,你那麼大聲幹嘛啦. . .

饅頭:誰叫妳一直不理我啊.....自顧自的低著頭在幹嘛呀?

小花:我在做加油牌啊 ......
   這禮拜日彭小貓要參加淡水「海岸夕陽音樂會」的演唱
   我要去幫他加油!!

饅頭:是哦,那.......那我可以跟嗎?

小花:要跟,可以啊,剩下的加油牌給你做,我來去喝下午茶!!

活動名稱:海岸夕陽音樂會
活動時間:12/03(日) 下午五點
活動地點:淡水古蹟博物館


大家不要忘了去幫彭小貓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