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習慣刷牙的時候走來走去。
我習慣早餐要吃蛋餅配熱奶茶。
我習慣把鑰匙放在門口的附近,這樣出門才不會忘了。

我習慣靠右走。
習慣用左耳接聽電話。
習慣搭最尾端的捷運車廂。
搭車時習慣靠著車廂門兩側的塑膠隔板。

我習慣每天寫一點點日記。
以前是寫在本子裡;現在寫在電腦上。
我習慣把看過的電影票根、表演節目單、
還有各種門票通通都留下來----
老了,可以好好的回頭看看。

感謝老天,讓我可以保有這些小小的習慣。
這樣不管外面的世界發生什麼變化,
不管每一天的心情好好壞壞,
這些小習慣,
都能帶給我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全感。

是我太奇怪了,還是大家都會這樣呢?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