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到了。

百貨公司到處都是情人節商品的促銷。剛剛交了男朋友的Fendi也一天到晚提醒著我們這件事情----「唉呦!到底要送什麼好呢?」「他說要帶我去一個很浪漫的地方吃情人節大餐ㄟ」「不知道送他襯衫他會不會喜歡…」----真是一刻也不得閒。早上打開email信箱又看到跳tango的朋友們寄來的情人節化裝舞會通知:凡穿著能夠前呼後應者(例如:女王皮鞭+奴隸鐵鍊)、成雙成對者,不僅能榮獲提名、角逐「最佳默契獎」得主,還可加贈一杯飲料!

媽啦!我能不能不要過情人節?

看來辦公室裡這樣想的不只我一個人。其實除了Fendi之外,會計四花中的另外三花都是單身。娜娜姐也沒聽說有新男朋友。阿達進公司前剛剛分手沒多久。至於大黑的感情狀況,似乎沒人知道哩!〈其實是沒有人敢問他啦!〉所以當Fendi口沫橫飛的說著她對情人節的期待時,大家就會各自散開去裝忙了。

唉… 還是祝她幸福啦。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