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海邊的卡夫卡  

4/24(五)的晚上,會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

照片上的這四個人----出國演出次數多到數不清的美女鋼琴家陳詩愔〈左上〉、天才手風琴手同時也是漢聲電台節目主持人程希智〈左下〉、不需要宣傳就已經很紅的吉他大師黃中岳〈右上〉、還有超低調的版主本人我,要一起在「海邊的卡夫卡」為大家表演阿根廷探戈。

這一次要演出的曲目,都是我非常心愛的阿根廷探戈的曲子;每一首曲子的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而不同於以往的演出,這次我們還要好好的跟大家分享在阿根廷旅行和生活的點點滴滴。

當天卡夫卡還會為每一位來賓送上一杯名為「探戈」的紅酒,為這個輕鬆美好的夜晚再添一抹微醺的味道...

如果你喜歡聽各式各樣的音樂;如果你旅行有些興趣;如果你對阿根廷探戈有一絲絲的好奇;如果你愛喝紅酒;或者如果你只是不知道星期五的晚上該到哪裡去… 都歡迎加入我們喔!


海邊的卡夫卡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電話 02-23641996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4.html

 

By 彭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