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愛心喵連署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小花:饅頭,你是貓嗎?
    饅頭:廢話!我們兩個都是貓啊!
    小花:那你愛自己嗎?
    饅頭:當然愛啊?你不愛自己嗎?
    小花:當然也愛啊。所以…這一題我們算答完了吧?
    饅頭:這. . .這. . .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小花:那你希不希望有更多人愛你?
    饅頭:當然希望。
    小花:那你希不希望有更多人愛我?
    饅頭:不希望。
    小花:什麼??? 〈伸出帶有殺氣的貓爪〉
    饅頭:希望希望啦 . . . 我們一起努力讓更多的人喜愛我們、
    也愛其他的貓咪,這樣可以了吧?( 冏rz . . .)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小花&饅頭:我們願意以身作則,推出各種創意生活雜貨----
    小花:什麼雜貨啊?牙膏牙刷喔?
    饅頭:我還在想啦。這個我們要跟彭小貓商量。
    小花:嗯嗯。出飾品好了!月曆啦、公仔啦 . . .
    我還想代言保養品、咖啡啊、房地產啊、洗髮精…
    饅頭:呃. . . 那個. . . 小花. . .你沒有頭髮耶. . .(溜~)
    小花:你. . . 你. . . 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