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跟饅頭到底是怎麼來的呢?陸陸續續有很多人在問…好吧!總有一天要給大家一個交代的… 趁著今天天氣很涼爽…

大概是在七年前了,一個夏天的下午茶時間,彭小貓沒有下午茶可以喝,只是在家裡無聊著。突然間在抽屜裡找到了一些用剩的紙黏土…. 對!雖然聽起來不怎麼神奇,但這就是小花和饅頭的製成原料喔!

那個下午我想要做一隻穿芭蕾舞裙子的貓----所以跟一般正常貓的不同是,我給了他長長的手跟腳,然後讓他擺出一些芭蕾舞的動作。雖然很不幸的,這隻貓失敗了,最後變回一糰半乾的土,但這就成了小花和饅頭的祖先。

慢慢的,我試做這樣手腳比較長的貓,並且給他們圓圓的頭、肚子,和翹翹的屁股….一開始只做貓與貓之間的互動;後來也給他們製造一些場景。

小花和饅頭就這樣出現啦!一起上學去、一起組樂團、肩並著肩談天…一起經歷很多不同的故事。接下來呢?我還不知道;但我相信小花和饅頭會很希望大家跟他們一起繼續走下去的…




                            By 彭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