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最愛是蛋糕、跟班叫做饅頭
 但是我今天想寫寫另一樣我超愛的~~義大利麵!
 我喜歡羅勒口味
 雖然羅勒長得一點都不起眼
 可是好香喔~~
 義大利麵長的沒有比油麵飽滿,嚼勁卻超棒!
 橄欖油比一般食用油沒味道
 卻只有它跟義大利麵最配
 所有義大利麵館都應該找我作代言
 因為我吃義大利麵的表情很讚喔!

 我前天吃了好大一碗義大利麵
 然後昨天晚上又自己下廚弄羅勒義大利麵吃
 也許今天一覺醒來我體重又要增加一公斤了
 但是我有機會還要吃!
 因為啊!我不僅在吃一種美味
 也在品嚐一種幸福

 你有沒有想過
 真的能吃就是福
 因為悲傷吃不下、生氣吃不下
 所以吃得下是快樂的
 所以能吃就是福..........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