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饅頭也挺令人生氣的
 叫他去買林憶蓮演唱會的票
 他居然可以在開演前兩天才說『忘記了!』
 拜託~這種事也敢忘記!
 要是林憶蓮接下來十年都不辦演唱會了怎麼辦!!

 不過想一想,『很容易忘記』未嘗不是件好事
 像我,就太容易把事情都記在心裡
 聽到某一首歌
 聞到某種味道
 看到某些的景物
 都會讓我很容易有聯想
 而且通常是聯想到悲傷的事
 這是不是代表我是個很難找到平衡點的人?

 但是我覺得有件事好恐怖喔!
 如果我將來是跟饅頭在一起
 等我們老的時候
 會不會饅頭就變成痴呆老人?
 那我不是要照顧他下半輩子?
 看來我得未雨綢繆
 先計畫好等他失智時
 怎樣可以很自然的把他丟掉.....

                                                                                     ~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