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今天看起來心情不好
 可她什麼都沒說
 我們一起吃晚飯、逛書店、喝咖啡
 她一直都沒說她怎麼了
 不過當我們用緩慢的步伐走在中山北路上
 她的背影,完全顯現一股悲傷散發出來
 說真的,我覺得好心疼
 我不喜歡『什麼都沒辦法幫她』的感覺

 『小花,停一下!』我試著叫住她
 『…….』她停了下來,背對著我
 『讓我抱妳一下,好不好?』
 『…….』她仍然沒有轉過身
 我一步步靠近她,雙手已經伸出去,準備了好久
 終於,我還是輕輕的懷抱著她
 我看不到她的表情,但是我希望這個擁抱能夠很單純的讓她知道
 她的身邊有這麼一個人始終是支持她的

 『饅頭,你有沒有這樣的想法,悲傷的事情總是來得快、去的很慢』
 『有時候會這樣想!所以呢?』
 『所以請你手放開,因為對我來說沒有撫慰作用』

 我很快的將手離開小花的身體
 其實應該說,有一種力量將我和她分開
 我突然感到非常的疑惑
 如果我沒有辦法給她藉慰的力量
 那麼她為什麼要我陪她吃晚飯、逛書店、喝咖啡?
 那麼我對小花來說,又算什麼?
 我不禁開始擔心
 因為這種落寞的感覺來得很快
 會不會真的去的也很慢.......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