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花寫一篇『回憶論』
我跟她不一樣,我有選擇性失憶
我的學生時代是零碎的
會把國高中同學相識時空搞錯
有人問我這對我來說是好是壞
好!非常好!
因為當我回想過去時
幾乎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難過回憶
這樣不是很好嗎?總以為自己人生很美滿
應該沒什麼人可以像我這樣
所以我是幸福的!

因此,饅頭我的理論是:
如果你太容易對難過的事刻骨銘心
那就開始練習忽略細節
因為你的心裡還需要留下更多空間
裝入未來更多值得收藏的開心回憶

希望小花不要看到這一篇………
不然她又要對我叫叫叫了

              ~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