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頭結婚了!真替他高興!

 以前我最喜歡欺負蛋頭了:午休時間趁他睡著嘴巴微張的時候,把橡皮擦
 丟進去;把他的便當盒偷偷藏起來讓他找不到;上課的時候揉小紙糰彈
 他的頭…啊…感覺就好像是昨天呢…

 沒想到現在的蛋頭是個成功的生意人,還娶了一個好漂亮的老婆!聽說他
 們在遠企附近買了新房子,很豪華呢!

 不過今天最高興的還是遇到當年的死黨牙套妹。當然啦,她已經不戴牙套
 很多年了。現在的牙套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喔!一個兩歲半、一個還只
 是小baby。整個晚上我就逗完大的、逗小的;看著他們天真可愛的笑
 容,我也好開心喔!差點都忘了要吃了…

 說來也奇怪,以前我很討厭小孩子的。可是這一陣子我居然喜歡起小孩子
 來了!今天還突然冒出了「要是有自己的小孩那該有多好」的念頭----
 雖然只有短短一瞬間,卻連我自己也嚇一跳。而且當牙套妹滔滔不絕的
 跟我說媽媽經的時候,我竟然一點也不覺得煩耶!

 離開的時候,大家都在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喝我的喜酒。
 我只是尷尬的笑了笑。

 什麼時候呢?我也很想知道啊….



                           ~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