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老是遇到老同學啊?昨天下班的時候又在東區遇到了阿雞!
 天啊!我差點都認不出他來了!要不是他自己跟我相認,我真不敢相
 信這個長得好像電影明星的帥哥是我國中的死黨阿雞耶!

 阿雞也是一隻貓啦,但是他堅持自己要叫作「阿雞」。不要看他的名
 字有點怪,阿雞可是一隻英俊瀟灑,才華橫溢的貓喔!打從我們以前
 在學校的時候,他就是各種比賽的常勝軍,不管那種比賽好像只要派
 他去,就可以輕鬆拿個前三名回來。

 以前我們三個最要好了,不管走到哪裡都是形影不離的。可是上高中
 之後,念了不同的學校,阿雞就比較少跟我和饅頭玩在一塊了。後來
 聽說他大學沒唸完就自己跑到歐洲去了,有人說在荷蘭、有人說在巴
 黎,但沒人知道他去念什麼,只知道好像是跟藝術有關的東西。這麼
 多年了,一點消息都沒有。

 可是昨天我們卻在一個咖啡廳的門口遇上了!我一頭撞上正要走進去
 的他,連忙道歉的時候,卻聽到好熟悉好洪亮的大笑聲. . . . 還在一頭
 霧水呢,就聽到他接著說:「小花!是我啦!我是阿雞啦!」哈哈哈!
 真的耶!

 只是他朋友已經在裡面等很久了,沒辦法跟我聊,我們匆匆的互換手
 機號碼,說過幾天要出來好好敘敘舊,就說再見了。

 真不知道他這幾年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想必比我和饅頭的精彩很多
 吧?好期待喔!還有離開的時候看到一個可愛的女孩子隔著玻璃窗跟
 他招手,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女朋友…改天也要好好的問問。

 啊…我好睏了…

                      ~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