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瘋了。饅頭一定是瘋了。可是….我又覺得瘋得好ㄟ!

那天饅頭打電話來跟我說了一個天大的計畫,我嚇得半天說不出話來。太不切實際了饅頭這個人。可是啊,真的很棒耶!我的心裡居然也掙扎了起來…這兩天我們都在討論這件事情。

我答應饅頭要保密,所以我誰都沒有透漏喔!昨天跟牙套妹喝下午茶的時候也隻字未提。唉!真是憋死我了!差一點要跟牙套妹說,然後逼她發誓不可以告訴別人。但是我又想啊!萬一牙套妹也跟別人說,然後逼那個人發誓呢?萬一傳了一大圈回到饅頭耳朵裡,那可怎麼辦才好?

希望這個計畫可以順利進行,然後我再用大聲公跟全世界宣布好了…嘻嘻…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