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請問一下…有人看到小花跟饅頭嗎?

我是阿雞,是小花跟饅頭的好朋友。我有點擔心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情。

上個星期我們三個去吃涮涮鍋的時候,我就發現不對勁了。老是遲到的小花不但沒有遲到,還早到了。我遠遠看到他們兩個很認真的在研究什麼東西,可是發現我靠近,馬上收進包包。我問他們在幹麻,他們就只是打哈哈。

本來這也沒什麼,他們兩個有點秘密不告訴我也無所謂。可是這兩天我開始找不到他們了。手機關機、家裡沒人接,我打到饅頭的公司,他們竟然說饅頭已經離職了!這是怎麼回事?我找到了跟小花最要好的牙套妹,她也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因為小花也離職了!

怎麼辦呢?他們兩個到底去哪裡了?我要不要報警?



~ By 阿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