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這個瘋狂的夢想已經達成了。辭掉工作、忙亂的申請各國簽證、準備參考資料… 感覺都還是昨天的事情,可是我們已經繞著地球飛一圈又回來了。
 
完成夢想是很快樂的----環遊世界ㄟ!拜託!再說不快樂就太過份----可是要回到現實所面臨的壓力,也是我從來沒有計算過的。
 
首先是要找工作。很久沒有找工作啦!都快忘了那是什麼感覺。而且放了那麼長的假要再回去朝九晚五,我能適應嗎?

然後是小花。大家都期待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回來,就會傳出什麼好消息吧?可是環遊世界這件事,並沒有改變我跟小花的關係太多。從好朋友變成更好的朋友?也許吧!但我覺得變得更像家人了。我喜歡小花的陪伴;小花在我的生命裡也的確佔了一個特別的位置,可是那個位置,和我原先想像的並不一樣。這次旅行讓我更加確定了這件事。
 
可是小花怎麼想呢?我不知道。看來我又該去問問阿雞的意見了…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