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結束之後,饅頭就怪怪的。以前吃喝玩樂的ㄊㄨㄚ找他,他沒有不參加的 (要加班除外啦);可是最近不管是找他看電影、吃飯、還是唱歌,他都有事情ㄟ!吼!沒工作比有工作的時候還忙,是怎樣?

昨天阿雞找我跟饅頭去看<一路玩到掛>,饅頭又不去,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

幸好我們沒有因為饅頭不去就打消念頭----這部片真是太好看了!兩位男主角的演技超讚,故事也很感人(連阿雞都忍不住掉好幾次眼淚,我當然是嘻哩嘩啦) ,非洲大草原、埃及金字塔、印度泰姬瑪哈陵等等畫面,也都讓人覺得好美、好想去喔!

我也忍不住開始想自己死前要完成的願望了:要吃到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還有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最好喝的熱巧克力... 啊... 想不下去了,口水都快流到地上...

阿雞說他最喜歡的是那個黑人男主角說的,關於埃及人死後的傳說;他說以後會常常問自己這兩個問題。我呢?我找到生命中的喜悅了嗎?我有沒有帶給別人的生命喜悅ㄌㄟ?第一個問題肯定是有啊!我只要吃到好吃的就喜悅了;第二個呢?...不確定ㄟ... 難道是要做好吃的給別人吃?挖哈哈...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