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過很多愛情故事。

我知道很多談戀愛的道理。

我想像過戀愛〈或失戀〉各個階段的感覺…

但愛情到底是什麼模樣呢?

阿雞說,如果不肯定自己有沒有陷入愛河,那就是沒有。可是蛋頭也說,兩個人在一起到最後,一定會變成像家人一樣的感覺----我的確覺得小花像家人一樣啊!再燦爛的煙火過去了,也會歸於平凡… 咦?可是煙火的部分呢?

會不會我一直以為的愛情根本不是愛情?又會不會我根本一直站在愛情面前而我卻認不出來?

不知道啊… 不知道啊… 我的頭快要抓破啦!誰來救救我啊…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