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V跟我說了一個祕密。她說她也是剛剛發現的,馬上就來告訴我了,很夠朋友吧。

她說克莉絲暗戀山姆先生----克莉絲除了在工作上力求表現,想吸引山姆先生注意之外,穿著打扮、一言一行都是事先打聽好了山姆先生的喜好的。她甚至花了很多錢加入跟山姆先生一樣的健身俱樂部,好增加碰面的機會哩!可是不知道她哪裡得罪了山姆先生的助理,助理就把她打聽這些的事情說出來了。

我想起克莉絲瞇起眼睛微笑的樣子,還有那個甜膩膩的聲音。她最近的打扮的確是越來越漂亮了,香水味似乎也越來越重。可是那又怎樣呢?誰規定克莉絲不可以喜歡山姆先生?

我不置可否的聽完了LV的爆料,又走回座位做自己的事情。LV瞪了我一眼,那個眼神應該是說:你很不捧場ㄟ。

可是我突然間不怪克莉絲說謊、搶功勞了。原來,她只是想要討山姆先生喜歡而已。喜歡一個人卻不能跟他在一起的心情,我明白的。

我轉頭對克莉絲笑了笑,她也還我一個招牌笑容。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很明白我的意思,但這也不重要了。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