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娜娜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晚餐。哇!我的偶像娜娜姐約我吃飯,怎麼可能拒絕呢?我不但馬上答應,而且是有點丟臉的、很大聲的答應了。

娜娜姐帶我到離公司不遠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她說這家店有她很重要的回憶,所以她常常來----她的微笑讓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個很美的回憶吧!彷彿在這裡吃飯,我也可以沾染到她腦海裡還微微發著光的美好過去。

原來娜娜姐不知道從哪裡聽說我跟饅頭的事情了----從哪裡呢?我想也不難猜吧?一定又是那四個多嘴的其中之一〈呃… 或者是四個一起〉。所以娜娜姐是想要開導我啦!她跟我說了很多她對於感情的看法,但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在聽,只是深深的為她的氣質和外貌所著迷。唉!我怎麼這麼膚淺啊?

娜娜姐似乎也發現了,所以我們的話題就從感情轉到了美容保養、化妝和該去哪裡買衣服。娜娜姐說,她要去法蘭克福出差三個禮拜,如果我喜歡的話,等她回來可以帶我一起去逛街、跟我分享一些化妝的秘訣。

我又更崇拜娜娜姐了。她怎麼對人也這麼好呢?

晚餐從頭到尾都很完美:好吃的握壽司、香甜的梅子酒、還有我越來越喜歡的娜娜姐…

打勾勾,回來要帶我去逛街喔!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