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我還是準時讓自己起床。梳洗完畢,對著鏡子努力擠出一個微笑,然後再出門。

算不清楚有幾天了。每天都還是會想到饅頭,想跟他說說話----自從旅行回來之後我們就很少碰面了,可是現在… 也許暫時不要見面的好吧。

在辦公室裡努力工作,成為一天中我最喜歡的部分。越忙越好。這樣,我就不會想那些不該想的事情。

克莉絲還是常常拿事情給我做,然後把功勞往自己身上攬;我盡量把她對我的好當成真的,並且打心裡感謝她讓我這麼忙碌。大黑其實沒那麼難相處,只是孤僻一些,有幾次我出包了,還是他替我擋下來的。娜娜姐優雅又自信的樣子,完全成為我的新偶像----有一天我也要像她一樣,變成一個又美又能幹的女強人。

不過真的能夠逗我笑的,卻是剛剛認識的會計部四大美女----LV、Chanel、Fendi和Gucci。中午我們常常一起吃飯,只要他們四個在,別人根本不需要〈也沒有機會〉講話,於是我可以很放鬆的聽她們搞笑、八卦,偶爾自己偷偷的發呆。

阿雞說得很對,日子還是要過的。這,就是我現在的日子。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