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暗戀山姆先生的事情,慢慢的不再是個祕密----我想大家都知道為什麼。克莉絲也不避諱了,有時候還會主動跟我說起跟山姆先生有關的事情。

比如說每天下班之後,山姆先生都會到健身俱樂部去運動一下;當然啦!克莉絲也是。從點頭示意到停下來聊天、到相約運動完隨便吃點東西、再到一起去看電影… 這幾天運動完山姆先生都載克莉絲回家哩!克莉絲說到這裡的時候眼睛都發亮了,她還特地跟我強調她住的地方離山姆先生家很遠,開車至少要三、四十分鐘呢!

今天中午克莉絲還興奮的跟我說,明天山姆先生要去南部出差三天,要帶著她一起去。我看著她眼裡閃爍的幸福光芒,突然很想掉眼淚。

我應該要替她開心,也很興奮地跟她說好棒喔之類的,可是那些話到了喉嚨就都卡住了。心頭的傷口隱隱痛了起來。我急忙對克莉絲笑一笑,接著衝進廁所哭了一場...

對不起,克莉絲,祝福缺貨中...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