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克莉絲告訴我一個驚天動地的決定:她要離職了!

本來我想勸她留下的----雖然要天天面對一個把你狠心甩掉的前男友上司,肯定不是件快樂的事情,但不勸她留下好像也很無情啊----然而當她把整個故事說完之後,我完全的無言了…

山姆先生本來不肯告訴克莉絲要跟她分手的原因,克莉絲天天去他家鬧,才終於得到了答案… 原來山姆先生有一個交往了三年的女朋友!而這個女朋友不是別人,正是我們公司的娜娜姐!

娜娜姐出國去了,克莉絲又這麼主動,山姆先生一時覺得,這個便宜似乎不撿白不撿… 可是被娜娜姐發現了,要跟他一刀兩斷,山姆先生才急忙想跟克莉絲撇清,好挽回娜娜姐…

天啊!這是什麼複雜的公司啊?天天面對一個狠心甩掉你的前男友上司是一回事,天天面對一個狠心甩掉你的男友上司再加上一個曾經被你橫刀奪愛的女主管,那就真的太over了…

我看著克莉絲落寞地收拾著辦公室的東西,心裡有點難過。啊!勇敢追逐愛情的克莉絲竟然是這樣的下場!

會計四花聽到消息也趕來關切,辦公室裡鬧哄哄的。但不知為什麼她們一直讓我聯想起圍觀車禍或者火景現場的那些人。

下班的時候,我給了克莉絲一個擁抱。「我們會再見面的吧?」我強裝鎮定的說。

「一定會的呀!」克莉絲瞇起眼睛,甜膩膩的回答。突然發現,我已經開始懷念起她的招牌表情了。

再見!克莉絲!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