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快樂傳染病正在我們辦公室裡蔓延。

我不快樂。兩個月來我都假裝自己沒有不快樂,告訴自己要好好過日子;那天跟饅頭講完電話之後,我再也沒有力氣假裝下去了。我在上班的時候發呆。我在下班的路上想起曾經一起走過某條街道的畫面。我躲在捷運站的廁所裡嚎啕大哭。我在每一個晚上失眠...

克莉絲不快樂。她說山姆哥要跟她分手,卻不給她任何的理由----就在她想讓全世界知道她有多快樂的時候。可是現在她能告訴全世界的,只剩下一個大問號。

Chanel不快樂。她偶然間發現自己的胸部長出腫塊,才剛去醫院檢查,正等待著可能沒事、也可能很糟的結果。

連娜娜姐都不快樂。昨天我看到她紅著眼睛,自己一個人走出辦公室。我追過去問她怎麼了,她只是搖搖頭,示意我別問。原來連娜娜姐這樣完美的人,也有難過的時候。

應該要有人發明一種藥丸,吃了就可以忘掉悲傷。也許以後會有吧。可是在那之前,我們要怎麼治好不快樂這種傳染病呢?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