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是陰雨天,厚厚的雲層一直蓋在心上,沒有一絲陽光透得過來。

這似乎就是環球旅行回來之後,我的生活的寫照。

過年這幾天本來以為跟家人朋友團聚、熱鬧熱鬧,心情會好一些;可是不知怎麼的,越是熱鬧的地方,越是讓我感到不自在----我似乎不屬於任何一個歡樂的畫面;我是畫面之外,永遠的觀賞者。

這一個多禮拜雖然我好像去了不少地方,發生了不少事情,但能在我心上留下痕跡的卻寥寥無幾。我甚至想不起來年夜飯吃了些什麼了。而這段時間我覺得最快樂的時候,居然是自己在家裡看書的兩個小時。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這麼孤僻的呢?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