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iPhone 3G!

以前饅頭常嘲笑我的人肉PDA〈就是我的行事曆本子啦〉很遜,說要買一個PDA送我,可是前前後後說了有一年吧?卻從來沒有實現過…

那天走在敦化南路上突然想到這件事情----耶?我難道不能買給自己嗎?沒錯!我不但要買,還要買最新最炫的!

… 於是我有了iPhone 3G。

接下來的每一天,雖然因為買新玩具很開心,但我也成了它的奴隸。為了讓心愛的「唉鳳山雞」發揮最大的效益,我開始整理通訊錄、整理我之前買的音樂、研究怎麼樣把之前拍的動畫轉檔… 等等。每天下班就衝回家窩在電腦前弄這些,放假也足不出戶,還是弄不完…

不過說真的,iPhone 3G很好用哩!我最喜歡它的地圖功能,只要輸入地址〈也可以從通訊錄匯入、或者用定位功能找到目前的位置〉,地圖就出來了,還會告訴你坐幾號公車喔,對路癡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嗚嗚… 好感動!唉鳳山雞真是行!贏定了!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