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花要我陪她看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今天完結篇……
      最後一集真是催淚啊!
      劇中人全都哭了
      堅強又堅持的醫師因為自己的失敗而哭
      女主角的爸爸媽媽因為被告知要作心理準備也崩潰的哭
      男主角因為看了女主角的日記深受感動也哭了
      女主角不甘心自己即將死去更是哭到亂七八糟
      反正裡面的人就是一直哭、一直哭
      不但有『獨哭』,還有『團哭』
      哭的最徹底的,當然是小花
      害得我不知道要不要陪哭
      因為我還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哭…….

      我在想
      真實世界中的女主角她的故事有這麼戲劇化嗎
      或者她的一切都被商業化了?
      也許這就是一種包裝
      只是我們不是當事人,永遠不知道

    『你為什麼沒哭?你不覺得很可憐嗎?嗚~~』
      完了!我就知道小花會這樣問
      一公升的眼淚我前面都沒看過,怎麼會有共鳴啦……
    『ㄟ……好像完結篇就只有傳達『可憐』的訊息…..』
    『只有可憐不行嗎!?你真是鐵石心腸耶……』
      戲都演完了,還要被小花念個半小時
      整個人都被念到NO掉了

      只賣可憐當然也是可以啦!
      反正很多人都吃這套
      但是我就是沒感覺嘛!我幹嗎哭
      小花呀小花
      我實在很想跟妳說:
      只有可愛行不行?只耍白痴行不行?
      其實都可以!
      雖然我很不喜歡看偶像劇
      但是我還是心甘情願來陪妳了
      下次妳就省掉『觀後討論』好嗎?
      不然我頭好痛喔 >"< ~~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