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花生病
    不但人看起來有點虛弱,言行也有點怪怪的
    老是說想問我問題
    還沒問就又說『算了』……
    不曉得她想問我什麼
    但是我偶爾會覺得不問也好
    如果她是問了我什麼尷尬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譬如問我為什麼對她這麼好、愛不愛她……

    愛不愛呢?應該愛吧!
    但愛情有時真的難以啟齒
    因為不知道開口表白之後
    那會是一個承諾,還是一個冒險?
    搞不好根本就是直接被潑冷水
    總之怎麼算投資報酬率都不準!
    於是我們會把感情當成話題
    卻很難變成生活、變成永遠

    在我還沒想好這個答案前
    真希望小花永遠不會問我這些問題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