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愛情』這話題
    我突然有一種想法:
    有些人的個性是在滄海中抓到一塊浮木,她會覺得『有希望了』
    然後看到一艘獨木舟,她又趕快放掉浮木,因為她覺得『得救了』
    可是事實的情形是『她仍在滄海中』......
    很多人明知道自己是這種個性,卻死性不改
    譬如說我就是這樣!

    唉!我好希望能碰到一個人
    他可以像饅頭這樣隨傳隨到、總是適時的給我溫暖
    這樣我才會覺得自己擁有滿滿的愛情
    但是如果有個人像饅頭這樣對我
    我想我不見得會要吧!
    因為理想與現實還是有差距的
    滿滿的愛情不能支撐一輩子
    一定還要有錢、有房子、有一份好工作
    讓我住在那種歐式花園還有游泳池的獨棟別墅
    然後每年都會帶我出國去玩
    可是,目前在我身邊出現的男人
    他們好像連饅頭都比不過....

    如果我現在的處境就像漂流在汪洋中
    那我一點都不想浪費力氣喊救命
    因為沒有人會聽得到.....
    不如躺在床上吃五香乖乖比較贏.....

                 ~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