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有點小感冒
    只是上班時在MSN上跟饅頭提了一下
    沒想到晚上他就帶著烏骨雞湯說來給我補補身體
    看他平常楞頭楞腦的
    這時候還真是貼心啊~~

    當他背對著我,專心在熱雞湯的時候
    我突然在想一件事:
    有人說『朋友比伴侶更接近一輩子』
    我覺得跟饅頭在一起的感覺好像可以持續一輩子
    但是我們到底算朋友,還是算伴侶呢?
    我從來沒有對他說過『我愛你』
    看不到他的時候又會想他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饅頭!我想問你一件事……』
  『什麼事?』
  『那個….你覺得啊….你覺得啊….算了!』
    饅頭莫名其妙的看著我
    卻又若無其事的轉過身繼續熱湯,完全沒有追問的意思
    其實我很想知道,他又是怎麼看待我和他的關係呢?
    可是,我就是開不了口問下去
    好怕他說了什麼我不想聽的答案
    或者應該說……我還不想知道那個答案吧!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