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我下班後最喜歡做的事情,除了吃跟睡,是什麼呢?就是---看「CSI犯罪現場」!

「CSI」是繼「24小時反恐任務」之後,我最愛看的影集了。雖然截至目前為止我都還沒辦法搞清楚播出的時段〈呵呵…我是小花嘛〉,只能靠「亂轉法」收看,但是只要轉到了,不管是什麼時間,我一定都聚精會神的看完!

我喜歡它緊湊的情節、和難以想像的高科技辦案手法;雖然有時候有一點點血腥,讓我看了會想把眼睛遮起來----幸好那些畫面都停留得很短,還沒遮住眼睛就過去了----但總是忍不住一直往下看啊!

尤其最近,饅頭像人間蒸發似的怎麼都找不到,所以晚上跟他聊天或者出去玩打發時間的行程,都只能換成電視影集啦!

這個饅頭到底怎麼了呢?打手機沒人接,留了話也不回,令人有點擔心。真希望我也可以像CSI那些人一樣聰明,一下子就能查出饅頭到底怎麼了,那我就不用整天自己幫他找理由了…

                            ~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