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蘇蘇分手了----悄悄的、很平靜的,除了我跟蘇蘇也沒有人知道的。沒有很難過;倒是難過起自己不難過的這個事實。我真的是個很糟的人吧!

心情跟天氣一樣冷冷的,只是沒有風雨。我平靜的看著去年跟小花旅行的照片,想念地中海的藍、想念曬在身上的陽光、也想念天真的小花和她鬧的無數笑話、想著我一連傷害的兩顆心… 真要說自己不是混蛋,好像也說不過去。

怎麼會這樣?自己跟自己漸行漸遠----這真的是我嗎?這是我想過的生活嗎?我想,在能夠想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之前,我不會再跟誰交往了。

提不起勁做事情,連跟阿雞和蛋頭去鬼混的力氣也沒有。大概是寒流的關係。該死的寒流什麼時候會過去呢?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