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牙套妹的介紹,我找到新工作啦!而且附近就有捷運ㄟ,好方便!以後交通時間應該可以省下不少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要填好多資料;這個送到那、那個又送到另一個地方… 接下來娜娜姐〈我的小主管… 天啊!她好漂亮!〉帶我認識公司的環境和同事。這個公司比上一個大多了,這麼多同事我不知道多久才能全部記起來ㄟ!我又超級不會記人家名字的… ><  希望不要認錯人出糗才好!

我的座位離窗子不遠,還算明亮,明天帶點東西來佈置一下,應該會很棒。我旁邊的同事叫克莉絲,娜娜姐特別交待她要照顧我的時候,克莉絲瞇起眼睛對我笑了笑----有種令人放心的感覺。對面黑黑胖胖的那個叫大黑 (不知道跟饅頭家隔壁的老黑叔叔有什麼關係ㄟ?呵呵 ),娜娜跟他介紹我的時候,他從文件堆裡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面無表情,看起來不太好相處ㄟ

不過沒關係!我可是好貓呦!只要我好好的做事、好好跟大家相處,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吧?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