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公司上班一個星期,就發生了讓我很昏倒的事情。

克莉絲常常丟東西給我做,我總是馬上就答應下來、盡快的弄好給她----這樣才學得快吧?可是今天山姆先生〈比娜娜姐再高一級的主管〉經過克莉絲的位置,我看見克莉絲把我剛剛寫好的故事腳本交給山姆先生。山姆先生說:「你這麼快就趕好啦?」克莉絲咪起眼睛微笑,用她甜膩膩的聲音說:「是啊!山姆哥。趕得頭都快炸了呢!」山姆先生露出滿意的笑容走掉了。

那… 那… 那腳本是我寫的啊!這… 這… 我就坐在她旁邊,她明知道我聽得到的… 可是… 可是… 怎麼會?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正當我嚇得呆掉的時候,克莉絲轉過頭來叫我〈又是那咪起眼睛微笑的招牌表情〉,甜膩膩的說道:「小花兒,我們中午去吃義大利麵好不好?會計四花都會去喔!」

怎… 怎… 怎麼會這樣?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