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上班前,在信箱裡拿到了一封信。字跡看起來像是饅頭的----真怪,有話要說幹嘛不打電話。快遲到了,實在來不及看,只好把它胡亂塞進包包裡,中午吃完便當才想起來...

在座位上慢慢的看著信,才看到一半眼淚就掉下來了。只好躲進廁所繼續看。廁所的日光燈接觸不良,一閃一閃的,但我還是很吃力的把信看完----唉!燈怎麼不壞個徹底呢?

這麼多年一直黏著饅頭,從來沒有多想什麼。只知道看到什麼好看的電影都希望饅頭也看、聽到什麼好聽的笑話一定會轉告他、有什麼好吃的也非得帶他去吃不可… 就是習慣了跟他分享一切啊!原來這不是饅頭要的。

不是跟一個人開開心心的相處就夠了嗎?

在廁所裡哭了好久,午休時間都結束了,還是停不下來。沒辦法只好紅著眼睛回座位去。克莉絲溫柔的關心了我幾次,我都沒理她。

整個下午腦中一片空白。稍微一想到這件事就想哭,只好馬上衝進廁所。但是去廁所太多次了,後來改去茶水間----沒想到大黑剛好在那裡----來不及了,我已經嘩啦啦的哭了起來。

大黑酷酷的問了一句:「怎樣?你拿到好人卡啊?」我一聽,忍不住哭得更兇了。大黑接著說:「拿到好人卡有什麼好哭?我拿過的好人卡都可以湊滿一附撲克牌啦!」

大黑離開的時候,給了我一個無奈的微笑。突然間,我覺得他沒有那麼凶惡可怕了。不過兩秒鐘之後,我又繼續的哭,也不知道怎麼樣撐到下班的。

我不是饅頭想要的。那我呢?什麼又是我想要的呢?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