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樓下有一個警衛伯伯,大家都叫他大黃。

大黃伯伯很和氣,但不是很稱職。因為他常常在坐位上打瞌睡哩!而且還會大聲的打呼喔!我常常很擔心他因此被開除ㄟ。

會計四花之一的Fendi跟我說,大黃伯伯年輕的時候可是很風光的呢!他是好幾家餐廳的老闆,出入都開名車,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雙手雙腳的指頭全擺出來,還不夠數呢。結了婚之後的大黃伯伯也不改風流習性,不停地在外面偷吃,幾年後他的太太就跟他離婚,帶著小孩移民去巴西了。前幾年景氣不好,他的餐廳一家接著一家倒閉,大黃伯伯才發現錢都用光了、也沒有女人肯要他了。最後他就變成我們大樓的警衛伯伯啦!

啊… 好唏噓。我不要這麼老了還自己一個孤零零的。我想要有一個家。希望大黃伯伯也可以再找到願意陪著他的人。

對了,克莉絲這幾天都請病假,不知道是怎麼了。打她的手機想關心她一下,也都沒有人接。希望不是太嚴重才好…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