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四川地震的消息,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我看到生命的脆弱、也看到生命的堅韌;我看到人性的自私、也看到人性的偉大。而也只有這樣重大的災難會讓所有人一起停下手邊的日常瑣事,真正關心起另一群原本不相關的人,並且偷偷地覺得還能夠煩惱著那些瑣事的自己實在很幸福…

除了跟大家一樣覺得很難過、巴不得自己也像郭台銘一樣有錢可以多捐一點之外,這個事件就像是個當頭棒喝吧!不停地提醒著我生命不是無限的,應該要好好的利用;而身邊的人也不是永遠都在的,我要努力珍惜。

嗯!我決定要打電話給小花!我不想再躲起來擔心她了,我想努力重新成為她的朋友。我也要好好思考接下來的路,這樣渾渾噩噩的日子,應該要結束了!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