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小花之外,前幾天我還股起勇氣做了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回email給上海的蘇蘇。

當然,維持著一貫沒用的風格,我並沒有為自己這麼久都不連絡做出任何漂亮的解釋,好像事情本來就應該是這樣。我跟蘇蘇說自己早就離開了公司、出國去了大半年,然後現在是個soho族的事情。並不期待蘇蘇有任何正面的回應,只是覺得這掛在心上很久的事情,就算只是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也好。

沒想到今天打開信箱,就看到蘇蘇的回信了。蘇蘇似乎很開心。她也離開了公司,而且因為新工作搬到香港了。她說要是我哪天到香港去玩,一定要記得去找她,雖然她還有點人生地不熟,但她還是會努力盡地主之誼的。

看了她的信,我心裡某一塊地方似乎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打開蘇蘇送給我的小盒子。那朵玫瑰還是跟原來一樣靜靜的躺著,就像我第一次打開盒子的時候一樣。

我閉上眼睛,任由思緒回到這個小盒子為我停住的時光...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