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的一時興起,我去了趟香港。一切都像夢境般美好得有點不真實。

蘇蘇帶著我去吃很有名的鏞記酒樓、到蘭桂坊閒晃、還去太平山頂看夜景。我們很自然的牽起了手。也許是維多利亞港的燈火太迷人了吧!讓我們聯想起那時候在浦東看夜景、喝紅酒,微醺的感覺。她依偎著我,很安靜,彷彿時間都停止了。

整整三天我們膩在一起;她帶著我東看西看,但我只看得到她。

離開的時候我跟蘇蘇說,這一切似乎有點太美好,我覺得沒有真實感!蘇蘇反問我:「你覺得自己的存在是真實的嗎?這三天發生的一切就跟你的存在一樣真實、或者一樣虛幻。就看你自己怎麼想啊。」我雖然不是很懂她的意思,可是我答應她會盡快再回來。

我要怎麼告訴阿雞和蛋頭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啊?他們會不會怪我那麼快就愛上別人?還是他們也會為我高興呢?還有… 小花… 小花知道了會不會很難過呢?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