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每一天,我為了想念蘇蘇而醒來:我在吃飯的時候想她。在工作的時候想她。在洗衣服的時候想她。我走在路上的時候想她。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想她。我想像她也正在吃飯。想像她坐在辦公室裡。想像她也想起了我而輕輕微笑的樣子…

我什麼也不想做,只想專心的想著蘇蘇;如果可以的話,飛到她的身邊去陪著她。

可是今晚這種心情完全被打亂了。

小花打電話給我,用一種懺抖的聲音跟我說她還是忘不了我,希望我們可以重新在一起。我幾乎可以看到小花的表情。我也知道對小花而言要說出這些話,真的很不容易。但是當小花繼續很勇敢的告訴我她有多麼想念我的時候,我的思緒已經完全飄走了…

「怎麼辦?現在要是小花知道我愛上了別人,一定會很傷心的!可是我要怎麼回答呢?」一瞬間有千百個念頭在我的腦子裡轉啊轉,然後全部打結了。

最後,我聽到自己在跟她說:「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現在這種一個人的日子的啊,可以專心工作。我覺得你也應該自己一個人過一段日子ㄟ!好好的冷靜一陣子,對我們兩個都好... 」聽到自己這樣說,我也嚇了一跳!

小花沉默了很久。我忍不住又接著說:「現在先學著把自己照顧好吧,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對不對?」

小花笑了。她說:「那就先當好朋友吧!我會很有耐心的等下去的!」

她約我過兩天一起去吃飯看電影,我答應了;畢竟跟小花重新做朋友,也一直是我的願望。可是… 我到底在騙誰呢?我明知道小花要做的不只是我的朋友,而我的心裡已經容不下除了蘇蘇以外的人…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