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起饅頭。饅頭跟我說過的話、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去吃過的好料、旅行時的點點滴滴… 都不停的回到腦海裡;就好像是我的大腦裡有個叫做饅頭的水龍頭打開了,屬於饅頭的回憶之水就整天整天的流著…

我沒辦法好好上班。大黑問我怎麼了,這兩天錯誤百出,我才赫然發現自己失神得還蠻嚴重的。我也沒辦法好好睡覺,每天都翻來覆去到清晨四五點才終於睡著。

但我真的開始覺得這一切是我的錯。我沒有很認真的去經營和饅頭之間的感情。總以為這麼多年大家都好好的、就一定會繼續好好的下去吧?反正饅頭就是會一直在那裏啊!我雖然自己覺得對饅頭還不錯,可是那是不是饅頭需要的呢?我有沒有站在饅頭的角度去做真正對他好的事情呢?可是現在我知道了。我好想要對饅頭好、讓他快樂,也讓自己重新的快樂起來…

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給饅頭,想告訴他我其實還是很喜歡他的。如果他也還喜歡我,也許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再給彼此一個機會。沒有人接。打了一整天都沒有人接。饅頭去哪裡了呢?

我問阿雞,阿雞也不知道。但阿雞說雖然他不覺得饅頭很適合我,但如果我們復合的話,他也會替我們開心的。

啊!好希望能快點找到饅頭。不管怎麼樣我要把心裡的話說出來。這一次我不會讓幸福再從手上溜走了!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