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跟饅頭一起去看了「慾望城市」的電影版。因為聽阿雞說,饅頭很迷一個叫什麼「慾望師奶」的影集的,我想這兩個應該差不多吧?

可是饅頭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可能「慾望師奶」和「慾望城市」還是不太一樣。

我變得不太知道要怎麼跟饅頭說話。也許真的太久沒見面了。我不知道說什麼他喜歡聽。不知道如果講以前的事情會不會造成他的壓力。但我真的好想要他覺得跟我相處好愉快啊!我要怎麼做呢?

整個晚上我都坐立難安,他看起來也一樣。突然間我覺得如果這樣下去,他是不可能要我回到他身邊的。我難過了起來,但我不能告訴他,只能繼續努力的微笑著。

回家的時候饅頭送我到門口,我忍不住抱住他。饅頭瞬間把我推開。我低下頭跟他說:「對不起」,然後若無其事的說了再見。

轉身的時候我看見饅頭難過的表情,但我還是直接衝進了電梯。因為再不離開,我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怎麼會這樣?饅頭真的已經不喜歡我了嗎?那他為什麼又說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呢?意思不是我們還有機會嗎?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