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饅頭約了一起去吃我最愛的小火鍋。

香味沒變、火鍋也還是一樣咕嚕嚕的翻騰著,可是一向伴隨著小火鍋而來的幸福感卻消失了。在白茫茫的霧氣中,我望著正在發呆的饅頭;突然,我覺得他跟隔壁桌的客人一樣陌生。

我沒有告訴他我的感覺。說了有什麼用呢?我繼續笑著,假裝一切都很美好的笑著。彷彿聽見了心碎掉的聲音。

不可能,它早就碎了。

今天中午跟娜娜姐去吃飯,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把這整個故事都說完。我跟娜娜姐說我的一生都完蛋了,因為我終於明白饅頭是我的最愛;如果不能跟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活著有什麼樂趣呢?

娜娜姐沉默了很久。「我也曾經覺得山姆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啊!」娜娜姐突然笑了起來:「但是有一天我才發現我最愛的並不是山姆,而是當時很勇敢的愛著山姆、無怨無悔的那個自己。」

那是什麼意思啊?我聽不懂ㄟ!但是娜娜姐又陷入了沉思,我猜她是在回想些什麼吧。

我也開始陷入自己的沉思。我不明白為什麼饅頭這麼快就對我變得這麼冷淡、不明白為什麼我還是跟當時一樣的那個我,可是饅頭已經不是饅頭了…

走回公司的路上,天氣很陰沉。大概又快要下大雷雨了吧!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