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蛋頭一起去阿雞家聚會。

阿雞做了西班牙海鮮飯和幾道我叫不出名字的小菜,還調了冰涼的sangria招待我們。真是美味啊!看來我得檢討自己的廚藝----這已經不是可以大大方方拿著「我是男生當然不會燒菜」當擋箭牌的年代了啊。

我們吃完一邊聊天、一邊看著電視新聞。全部都是洗錢案。蛋頭越看越激動,罵個不停;阿雞也罵了兩句〈啊!我這才知道阿雞也關心政治哩!〉;可是我卻想著其他的事情。

沒錯,說謊騙人不是好事。可是當事人一定有他說謊的理由的嘛。有時候真的有很棒的理由啊!重點只是謊言一但開始了,就得一路說下去的!就算有時候露了餡、被拆了台,為了維護最初的那個謊言,也還是得堅持下去。儘管整件事情偏差得很遠了、變得亂七八糟了,一樣不能回頭…

這是很辛苦的ㄟ!你們都不懂!我也不想說謊啊!

唉。想起那次寫完信給小花、跟阿雞吃飯問他意見的事。在那家店門口、被黑夜吞沒的感覺又湧了上來;只是這一次似乎比上次更無助、更寂寞…



By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