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喜歡黃昏。

喜歡欣賞在薄薄的金光下,將要結束喧鬧與波折的長日、準備休息的世界。沒有正午那樣刺眼的光線,也不像夜晚那麼漆黑,輕輕鬆鬆就能把眼前的種種細節收入眼簾。

而一年裡面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了。好像是差不多的意思呢!最熱的時段過去了、而最冷的部分還沒有到。一切是那麼的剛好。

於是今天下班前我忍不住溜上了頂樓,去和秋天的黃昏見面。

黃昏沒有說話,只是伸手圈住我;沒有保留、沒有遲疑、沒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空氣裡滿滿的理解與愛。滿滿的、黃昏與我的秘密。

我笑了。眼角有一滴眼淚。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