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掀起了一陣吃中藥調身體的風潮。

Chanel胸部的腫瘤檢查出來雖然是良性的〈啊… 謝天謝地〉,但她還是很不放心,整天都在看養生的書----真神奇!我以為Chanel只看八卦雜誌的----然後改吃有機食物、到處找有名的中醫想要調整體質。

沒多久會計四花就一個接著一個的加入了… 接著是阿達、娜娜姐….就連很鐵齒的大黑也成了養生團的一員。

雖然大家去看的中醫師都不太一樣、吃的藥也長得相當不同〈有的是吃藥粉、有的是煎水藥、有的是喝一包一包配好的奇怪液體〉,但是現在在公司裡面「怎樣最健康」保證是大家最喜歡的話題。

前幾天我也去看了ㄟ!給醫生把脈、開藥單,再去藥房拿藥材回家煎… 雖然很麻煩、藥也很難喝,可是每一次喝下藥的瞬間,我都想像自己馬上就要變得好健康了,都忍不住覺得興奮。

呵呵…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才好喔…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