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會計四花、娜娜姐、阿達和大黑一起去看了一部電影,叫做「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hristina Barcelona〉。

本來聽到片名就覺得應該不太好看的,沒想到還挺不錯的哩!說的是兩個愛情觀天差地遠的美國女孩〈也就是Vicky跟Christina啦〉,在Vicky結婚之前,相約到Barcelona去渡過夏天,跟當地的一個畫家Antonio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

電影結束之後大家還七嘴八舌的討論劇情----Vicky到底應該留下來跟Antonio在一起,還是回到看起來一切都很棒的未婚夫身邊呢?我本來以為大家會說後者的,沒想到大家說的完全相反。也許是因為電影吧!如果發生在真實的世界,我就不相信她們還會這樣說。

電影裡的西班牙好美。可惜去年環球旅行的時候,漏掉了這一站。我聽著電影裡的西班牙吉他、女聲輕輕哼唱的主題曲,幻想那些還來不及發生的。

 

By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kish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